学校召开2022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17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党政办、组织部、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及接受审计的17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守萍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宣读《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函》,介绍了2022年度17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基本情况。审计组宣读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就审计范围、内容、工作安排、审计资料报送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对审计事项做到严格保密。

会议强调,对校内处级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做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方式之一,既能反映领导干部工作实绩,又能督促干部落实主体责任,促进被审单位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提升学校综合治理水平。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全力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审计组要积极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分工,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联系,依法依规审计,保证审计质量。被审计领导干部要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