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义香,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罗会必,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执芸分别对本次新提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主持。

会议指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体现。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级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工作,全面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精准科学选用科级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人才保障。

针对新提任干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成长,会议着重强调了几点希望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之心,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的年轻干部;增强责任担当,始终把爱岗敬业讲奉献放在心中,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在更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举措、创新方法路径上多下功夫,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坚定理想信念,系好岗前“风纪扣”,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让廉洁意识根植于心、外化于行,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自警自省,时刻绷紧遵规守纪之弦。

会上,4名新提任科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效。

(党委宣传部)